unTed - chihato
有故事没营养的摄影师——
這是一個販賣故事的相片陳列室。照片可以很爛,但請給它編一個賣的出去的好故事。
 

【摄影的初心】

挺喜欢这次活动的名称,也让我能停下来再回头看看自己到底为什么一直在拍照。自己的性格很喜欢拉开距离去观察别人,不愿去跟人过多的沟通,但是喜欢看着别人在过什么样的生活。

这张照片是下班时候走过地铁站,一个女孩拖着行李正在打电话,可能是新来到这个城市,正在问接下去应该去哪里,脸上有些迷茫和紧张。她的身后是一大批已经在这个城市里被打磨到麻木的人们,排着队往地铁站里去。

那个瞬间突然觉得这个画面特别吸引人,好像拍下来的一瞬间不止记住了光和影子的位置,还把一个故事的片段记录了下来。可能是从这个时候开始,才真实确定了自己想拍什么样的照片吧

2012年7月 北京

评论(1)
热度(24)
© unTed - chihato|Powered by LOFTER